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行“江村学社”成立仪式
2021-08-31 09:54: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8月19日下午,我院举行“江村学社”成立仪式,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杜建伟,副检察长戴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静出席会议,学社各组轮值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学社案例工作组轮值组长李学雷宣读了《关于加强“江村学社”建设的意见》,介绍了学社的指导思想、组织架构和工作要求。副检察长戴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静对学社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轮值组长代表俞文杰、李学雷谈了对学社建设的感想。

  最后,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杜建伟对“江村学社”建设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把学社打造成学习园地。学社各组的设置紧扣我院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围绕队伍建设和青年干警培养,开展各类活动。要把业务学习专题化、精准化,通过学习解决疑惑,做到思路更清、办法更多、脑筋更灵、效率更高,让干警真正学到本领、灵活头脑、提升能力。二是要把学社打造成实训基地。开展扎实的训练、锻炼,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活动方式不限,主动权由轮值组长掌握,院党组全力支持保障。通过开展灵活多样、短平快的实训活动,提升干警实操能力,争取做到时间短、见效快。三是要把学社打造成人才高地。学社为干警展示自我提供机会、创设舞台,让更多干警展现才华,让人才源源不断涌现,形成上下一致,众人划桨开大船的良好局面,为创模范、做标杆提供支持,接续书写吴江检察争先创优新篇章。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