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吴江院赴嘉善开展深化青吴嘉检察一体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0 09:07: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7月23日,吴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带队赴浙江嘉善考察学习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嘉善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益民和相关班子成员陪同。

  吴江院考察团参观了该院文化建设,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刑事检察、公益诉讼检察、案件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检察业务共性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钟检和刘检均表示,将紧紧抓牢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契机,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

  下午,考察团还实地参观了嘉善县城市规划展示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大云镇缪家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习总书记走过的路。刘军检察长和其他成员均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和主题党日活动,对长三角生态一体化示范区国家战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加强示范区检察机关之间协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