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推荐单位省院考察组对我院开展实地考察
2020-06-18 10:01: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省院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活动安排,省院组织对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推荐单位开展实地考察。

  6月12日,省院考察组第二组负责人、省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戴耀峰带队来我院进行实地考察和测评,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玲参加相关活动。在相关会议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汇报了我院争创工作情况,全院人员参加了测评。考察组还实地查看了全院院风及队伍精神面貌,听取了相关领导意见。

  近年来,我院始终按照最高检基层院建设规划、省院“两全四化”和苏州市院“全省第一、全国一流”要求,自觉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层检察工作,推动检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在2018年获评集体一等功之后,院党组确定了“再创全国先进、争创全国模范”奋斗目标,持续推进新一轮争创工作。今年,我院瞄准“两创”目标,积极申报全省先进,争取再创全国先进。在省市院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院干警共同努力,党组前期组织申报,我院已被推荐为新一轮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考察对象,并将相关情况进行了公示。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