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结对共建经验在全省检察机关交流
2020-05-18 10:44: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5月14日下午,在省检察院召开的全省检察机关结对共建工作视频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代表苏州吴江—徐州鼓楼结对共建交流了三年以来两院结对共建工作经验。

  自2017年9月省院部署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以来,我院和徐州鼓楼区院作为全省首批结对共建院,认真落实省院党组和刘华检察长有关推进检察工作均衡化发展的要求,突出“交流、协作、共享”原则,坚持各美其美、美美与共、携手共进,推动两院工作不断向上发展。我院在全国先进的基础上再获全国“集体一等功”,多次在全市检察绩效考核、全区机关考核中名列第一;鼓楼区检察院先后获得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江苏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徐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等,在鼓楼区机关考核中始终位居第一等次。两院所办20余件案件被评为省级以上典型案例、指导性案例,结对共建经验多次得到省院肯定。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