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廉政暨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2020-07-22 09:42: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21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廉政暨意识形态专题党课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以《忠诚履职、坚守底线,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公开课。活动还邀请到了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抗疫先进个人肖佩华作专题报告。

  刘军检察长从深刻领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大意义、服务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自觉践行检察职业操守三个方面论述了如何在积极主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展现检察机关的担当、作为和底线。课上,刘军检察长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以及自身学习体会讲解,案例生动、深入浅出,既谆谆教诲又严肃告诫。

  在随后的专题辅导报告会上,苏州九院的肖佩华主任和与会干警们一同分享了驰援武汉期间的工作生活点滴。疫情发生后,肖主任及其团队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第一时间递交请战书,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的抗疫精神,诠释了大写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最后,刘军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见贤思齐,在今后工作中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标找差,以扎实的举措贯彻落实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切实把上级各项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争第一,创唯一,努力推动吴江检察工作行稳致远。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