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刘军检察长至第五检察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0-08-21 16:51: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8月20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至第五检察部调研指导工作,刘慎争副检察长、第五检察部全体干警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会议。

  刘军检察长对第五检察部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今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随市院李军检察长在灌南、锡山检察院调研成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考核工作,对照标准,做大做强业绩,保持领先地位。二是创新创优经验做法,做好破产工作司法联动及破产检察监督工作,打造好法治营商环境工作品牌。三是深化信息化、智慧化建设,在区社会治理联动指挥平台的基础上实现精准化、智能化推送,嵌入模块化办案流程;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对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热点问题进行线索抓取。四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在办案中严守底线,自觉践行检察职业操守。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