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嘉兴市两级检察院检察长来我院考察交流检察工作
2019-08-01 14:42: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7月31日,嘉兴市检察院杨劲松检察长、陶深明副检察长及嘉善县检察院检察长钟益民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工作,我院刘军检察长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我院文化长廊、“三思堂”党员活动室、真人比例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公益诉讼网格指挥中心等场所,并观摩了操作演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我院刘军检察长对嘉兴两级检察院领导前来“传经送宝”表示感谢,介绍了吴江检察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双方先后围绕队伍建设、检察文化建设、刑事执行检察等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杨劲松检察长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认为我院检察文化氛围浓,创先争优意识强,检察工作亮点多,受益良多,可资借鉴,希望接下来双方紧紧抓住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有利契机,围绕已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及各项具体项目不断深化合作,共同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提升检察贡献度。

  

  微信图片_20190801144700

  

  微信图片_20190801144712

  

  微信图片_20190801144715

  

  微信图片_20190801144718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