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吴江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军走进顾扇村联系选民、倾听呼声
2019-08-22 13:15: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通讯员(俞文杰蔡文)2019年8月21日,平望镇人大主席沈琼陪同平望选区的吴江区人大代表、吴江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军和平望镇南杨村党总支书记朱国红,来到顾扇村与10名选民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紧密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

  座谈在和谐轻松的气氛中开始,选民们分别就农村房屋建设、水产健康养殖、关心关爱农村年轻干部等方面提出了10余条意见。

  会上,刘军一边认真倾听询问选民的各项诉求,一边仔细记录选民的问题建议,并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她表示,选民们提出的问题、反映的意见都很有代表性,事关百姓的切身利益,会认真梳理汇总反映。对一些涉及多方的问题和意见,也将联系协调各方面资源,尽力帮助村民解决,最大限度满足村民的合理诉求和愿望。

  距上次刘军检察长作为人大代表参加代表联系选民活动已时值一年。一年来,刘军检察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利用“检察开放日”、“代表委员联络月”“检察通报会”等载体,采取“请进来”“走下去”等多种方式,主动了解民情、收集民意、关注民生,努力帮助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