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院第九检察部叶正刚主任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控申工作
2020-07-07 11:41:00  来源: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6月29日,江苏省院第九检察部叶正刚主任一行三人在苏州市院顾雪荣专委、第九检察部程武雄主任的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控申工作。

  叶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一体化检察办案中心和检察公开听证直播室,对我院接待和办案场所等硬件设施的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叶主任一行至二楼沙龙会议室对我院控申工作进行调研。我院刘军检察长、钮巧福副检察长、第六检察部蔡文副主任等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上,我院向省、市院领导汇报了今年上半年控申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叶正刚主任对我院控申上半年公开听证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规范信访接待、加强典型案例撰写、全国文明接待室创建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