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部门联席会议
2020-07-20 11:05: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7月16日下午,我院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部门联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央政法委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传达最高检发布的“检察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钮巧福对二季度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这次学习的内容都很重要,各部门要传达到每个干警,要组织深入学习。二是要保持好优良的工作作风。第二季度干警在执行会风会纪、上下班考勤、规范着装等规定方面整体较好,没有出现违纪问题,要继续保持好优良的作风,尤其是要深入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精神和上级院从严治检工作要求。三是要继续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各部门要组织干警深入学习最高检公布的检察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司法办案中发生的违反“三个规定”和重大事项要如实填写、及时上报。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