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委老干部局对我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复核
2020-07-07 11:42:00  来源: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6月24日下午,吴江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献忠一行莅临我院,就我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复核开展座谈。我院副检察长钮巧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杨江立参加座谈。

  首先,杨书记汇报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情况。一是以压实责任强基础;二是示范引领促提升;三是聚焦特色创品牌。随后,复核组工作人员与书记、助理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台账查阅。

  然后,吴局长传达了苏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的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肯定了吴江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的成绩,并指出下阶段努力的方向。

  最后,钮检指出,下阶段我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在2019年获评吴江区四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基础上,对照苏州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标准,积极开展自评自查,对标找差、补足短板,不断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全面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