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吴江区文明单位联盟系列活动在我院召开
2020-09-07 15:15: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8月29日,吴江区文明单位联盟系列活动在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区省市级文明单位代表到场参加。此次是区文明单位联盟成立后的第二次活动,旨在通过分享、学习借鉴各单位在文明创建的成功经验做法,聚沙成塔为我区文明建设贡献联盟力量。

  党建引领,文化育检。各成员单位代表首先参观了我院文明创建和文化阵地,了解我院“江村·里”、“检民e家”、“党建心动力”等文化党建品牌项目建设成果,并实地观摩了未检干警开展的“小手拉大手 文明接力行”义务宣讲会,了解我院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开展的常态化工作情况。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各成员单位至二楼会议室参加“平凡岗位勇担当 争创一流做表率”文明榜样宣讲,我院李冬梅、费强两位干警分别作了“用法律守护未来以检察之爱为文明城市添彩”、“为0.01%做好100%准备”讲述了各自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弘扬文明之风,促社会和谐法治的做法和感悟。

  文明之花,竞相绽放。我院政治部陈烜主任从亨通集团代表手中接过联盟旗帜,并代表我院以联盟第二届轮值主席单位作文明倡议,号召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文明创建、自觉践行文明言行、大力传播道德风尚。随后,各成员单位代表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承诺,传播文明之花,做城市文明人。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