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院顾雪荣专委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8-28 10:18: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8月25日,苏州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顾雪荣、第九检察部主任程武雄、副主任王智、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朱一燕等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钮巧福副检察长、控申、法警、研究室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我院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控申、法警及研究室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程武雄主任、朱一燕主任、王智副主任分别对我院的控申、研究室和法警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

  最后顾雪荣专委对我院控申、法警、研究室上半年的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检察机关信访类案标准化办理工作试点、全国文明接待室创建、研究室核心团队建设、典型案例撰写、法警队伍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钮巧福副检察长表示,将坚决落实市院指导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创优发展。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