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吴江区检察院扎实推进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2-04-25 16:14: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4月中旬以来,吴江区检察院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在全区上下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深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努力绘就保密法治宣传的多彩画卷。

  一是公众号上有声。借力微信公众号“吴江检察在线”,相继发布《保密防线》《间谍离我们有多远?》等4条保密宣传短视频和动漫。在本院电子大屏,全天候、多时点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和漫画,积极引导社会关注,凝聚人人关心国家安全、人人守护国家安全的正能量。

  二是报刊上有文。利用权威纸媒,有效提升活动宣传质效。《江苏法治报》和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先后报道吴江区检察院多举措增强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管理的相关情况,切实增强保密法治宣传的影响力。

  三是网络上有影。该院利用江苏检察集群网站,连载推送安全保密知识和警示案例,同时积极组织全院干警参加保密及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竞答。

  四是地标上有语。结合该院自主研发的12309“苏检云窗口”,在地铁四号线选择人民广场站和江兴西路站等人流量较为密集的站点投放宣传警示标语。

  五是社区中有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选择适当场所开展定点集中宣传,在本院信访接待大厅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向来访人员发放保密法、密码法等宣传资料,增强全民密码安全意识”宣传活动。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