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吴江检影,奋战“疫”线
2022-04-24 14:35: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3月苏州疫情再次爆发,吴江区检察院坚持抗疫、办案两手抓、两不误,全体检察干警服从安排、勇当表率、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积极投身一线抗疫志愿服务。连日来,一道道检察身影奋战在集中隔离点、高速卡口、社区核酸检测点……点点微光汇聚成强大的抗疫力量,不畏艰苦、共克时艰,充分体现出吴江检察人绝对服从、使命在肩的良好风范和责任担当。

  3月以来,全院共派出40批次75人次支援高速卡口疫情防控,负责两码核对、体温检测;派出8批次40人次下沉江陵街道,协助紫桂苑、新柳溪和三里桥社区开展核酸检测、身份信息录入等工作;派出4批次20人次常驻集中隔离点担任密接人员转运、数据报送等工作;选派一名干警加入吴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检测组,协助开展核酸采样方案安排、跟踪样本数量等工作。参与志愿服务的检察干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吴江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检察力量。当前苏州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志愿服务工作仍将持续进行,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终将迎来抗疫胜利的曙光!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