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聚焦人代会】吴江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02-09 14:42: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大

  1月5日下午,经过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苏州市吴江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吴江人民剧院胜利闭幕。大会应到代表337名,实到代表309名,符合法定人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李铭、徐晓枫、王国荣、盛红明、李斌、韦国岭、李卫珍、汤卫明、朱建文、吴吉祥、顾全、戴丹。区委书记李铭在会上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晓枫主持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逐项通过了《关于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苏州市吴江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苏州市吴江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关于苏州市吴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新增补的区十七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盛红明、胡明忠当选,并在闭幕式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