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签《关于深化“检源行”党建联盟共建协议加强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协作的实施细则》
2022-01-24 10:47: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1月19日上午,我院与区资规局举办深化“检源行”党建联盟共建协议、加强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协作实施细则的会签仪式,区资规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卫林,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烨,机关党委书记费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建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慎争,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静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慎争副检察长、杨烨副局长分别就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检察履职和行政执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杜建伟检察长与沈局会签协议,并分别发表讲话。沈局从符合时代背景、符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符合履行职责必然要求三方面阐述了加强协作配合的重要性,杜建伟检察长对党建业务融合、信息资源共享、重点案件联办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并希望两部门能在今后工作中精诚合作,共同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