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吴江区院至太仓市院开展项目协作工作交流会
2021-11-29 13:50: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11月22日下午,吴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杜建伟带领分管同志、相关负责同志至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围绕两院的协作项目开展工作交流会,太仓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董启海主持召开座谈,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首先,吴江检察院围绕大数据民事行政法律监督工作展开交流,就破产案件中虚假诉讼线索的摸排、线下核查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对公民违规代理的常发情况进行梳理,为后续进一步摸排做好铺垫。随后,吴江院又介绍了已开展的企业合规试点相关工作及启动案件,从机制创建、类案模板、跨区域协作、实践探索解难四方面分享拟推进省院“探索适合小微型企业的合规监管模式项目”企业合规重点项目的工作设想。太仓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也结合相关协作项目和工作实际,围绕当前做法、经验、不足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