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检察院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冒着热气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16:24:00  来源:
  “要只争朝夕、抢抓机遇,进一步把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融入办案、融入日常,落到实处,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1027日,苏州市吴江区检察院相继召开党组会和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学习讨论。

会上,该院先后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中从严治党有关章节、人民日报社论、江苏省检察院专题党组会精神等。检察长刘军向与会人员分享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和学习十九大报告感悟,表示“非常振奋,也深受鼓舞,更加充满信心、充满力量!”

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为检察工作指出了新的方向和目标,全院每名干警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重要责任和使命,把思想和行动尽快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嵌入每名检察干警灵魂深处,务必做到严格依法规范公正司法,努力实现习总书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会议要求,全院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找准贯彻落实的“契合点”和“着力点”,准确把握报告对法治建设、检察工作的新要求。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检察机关是公共利益的代表”这一重大论断,要研究谋划一批有前瞻性、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为平安吴江、法治吴江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

会后,该院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组织支部党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转化为推动吴江检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俞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