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一部、二部召开会议 结合全年考核情况谈如何争创模范院
2021-01-26 09:49: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1月21日下午,我院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召开全体会议,结合2020年刑检条线考核情况,研究如何争创模范院。会议由姚界承主任主持,戴飞副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上,姚界承主任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全市基层检察院考核情况,肯定了一年来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同时,就我院考核指标中的薄弱项也进行了说明和强调。之后,一部、二部参会承办人依次发言,就如何撰写好典型案例、如何提升监督数据、如何为争创模范院做努力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最后,戴飞副检察长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完成本职工作;二是对标找差,针对考核指标薄弱项认真分析原因,在保持优势的基础上不断提升;三是强调纪律意识不能放松,为即将到来的教育整顿活动做好准备。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