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讯员主题沙龙在黎里举行
2020-06-29 14:13: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融媒记者 黄明娟 | 责编 潘赟 | 编辑 顾莹

  6月28日下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讯员主题沙龙活动在黎里古镇举行。活动通过“研”“赛”“享”三个环节,为通讯员代表提供了交流互鉴的平台,以此进一步抓好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稿件供应质量,更好地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讲好吴江故事,发好吴江声音。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区始终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做好平台的推广使用。同时,结合“学·无疆”品牌的打造,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学习活动,并打造了“学习强国”悦享空间。此次活动地点——梨花映春书吧便是我区探索打造的第一个“学习强国”悦享空间。

  活动中,“学习强国”现场挑战答题环节可谓紧张激烈,通过比一比、赛一赛,不仅“检阅”了通讯员们日常学习的成果,考验了大家对家乡的了解程度,更形成了浓厚的“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学习氛围,激励大家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在日常供稿工作中,通讯员立足各自单位工作实际,紧盯“学习强国”各板块特点、栏目设置、时段需求和宣传重点,积极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4名优秀供稿员结合自身实践,畅谈了做好供稿工作的经验做法,并与“学习强国”苏州学习平台的编辑进行了现场交流。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