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六检察部控申部门干警走访律所
2022-06-24 09:14: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法律职业共同体在推进法律监督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根据苏州市院《关于全面开展检律协作促推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我院“法治苏州·检律同行”大走访活动的安排,6月15日下午,我院第六检察部控申部门干警走访了江苏恒渊律师事务所、江苏尚维律师事务所,与律师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我院干警发放了《听取律师意见建议联系卡》,现场听取了律师、律所对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的意见和建议,并重点介绍了“苏检云窗口”网络平台线上提交监督线索的使用方法。律师们对检察机关主动走访、听取意见建议表示欢迎,认为检察机关在建立检律沟通会商机制、构建新型检律关系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检律协作、开展检律同堂培训和加强律师执业权利保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