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赴盛虹集团参与吴江区党建惠企法治同盟活动
2020-09-29 13:25: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9月25日下午,我院赴盛虹集团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参与吴江区党建惠企法治同盟活动。此次活动由区委党建办、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党建引领、法治协同,做优做亮“苏州最舒心、党建最暖心”红色营商服务品牌。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烜出席活动并参与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盛虹集团国望高科的生产车间以及党群活动中心,里面包含党员服务室、会议室、学习培训室等活动区域,成为扩宽党建“辐射面”、服务党员、凝聚人心的重要阵地。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近距离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概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我院与区法院、公安局、司法局一道向盛虹集团递交了助力惠企服务清单。我院今后将着力在党建共建、项目护航、普法预防、文明单位共建等多个方面发力,通过构筑“4+5”服务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服务。

  活动现场,企业相关负责人针对面临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发言。与会各单位依据各自职能,现场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我院许雪卫检察官以预防企业职务犯罪为主题为盛虹集团的员工带来了一场专题讲座。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