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检察院“党建惠企”走进凯伦
2020-08-12 16:31: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吴江区“党建惠企”百场活动,“零距离”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以“检察蓝”硬核护航“苏州最舒心、党建最暖心”红色营商服务品牌,8月11日下午,吴江检察院“党建惠企”专场活动走进位于七都的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吴江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薛丽娟以“服务企业发展 共筑诚信社会”为题,从企业职务犯罪诱发原因、企业中常见的职务犯罪类别、企业职务犯罪预防措施三个方面切入,为企业做了一场廉洁从业警示教育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采用“线下授课+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主要面向企业中层以上干部、采购、销售以及工程人员,企业总部以及各子公司线上线下共计400余人全程收听了讲座。

  讲座开始前,吴江区政法委作为代表向企业相关负责人移交了“吴江区公检法司党建惠企服务清单”。接下来,吴江检察院将充分发挥党建惠企法治同盟平台优势,立足自身职能,把握需求导向,通过专业化、高效化的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吴江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