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向人民监督员通报检察工作
2020-09-11 10:29:00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人民检察院办案活动接受人民监督员监督的规定》,自觉接受监督,7月27日,我院召开检察工作通报会,通报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苏州市院案管部主任薛小红参加会议。

  人民监督员首先参观了我院办案中心、检察文化长廊、“三思堂”党员活动室、真人比例视频远程汇报室等场所。随后,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钮巧福向各位人民监督员,通报了近年来我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特色。市院案管部薛小红主任介绍了检察工作理念转变、司法责任制改革的总体情况,同时阐述了检察办案活动接受人民监督员监督的意义和内容。

  人民监督员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我院在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检察文化建设、改革创新等方面均取得较好成效,对如何在长三角一体化工作中做好示范引领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朱丹